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中山市公安局三乡分局辅警招聘公告

中山市公安局三乡分局招聘信息 中山市公安局三乡分局 2020-11-07 16:55:33 人阅读

ig

新国企、事业单位群

点击右侧加入群聊

国企、事业单位交流

加入群聊

扫码立即关注我们

广东地区的公务员、辅警、事业单位

编制教师、医疗卫生等招聘

三乡分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男性辅警16名,能胜任夜间值班、巡逻工作,岗位主要倾向基层一线部门,需24小时值班。

1.文职岗位:2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悉办公系统软件操作,具备基本新闻报道、材料写作能力;

①具有深厚文字写作水平或具有专业毕业者优先;

②熟练掌握无人机操作者优先;app开发工程师、小程序前端开发工程师、持有会计证者优先;

③具有媒体(含自媒体)文字或视频编辑经验的优先;

④具有丰富文秘写作、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录用标准;

2.铁骑预备队:6名。高中及以上学历(同等学历),须身高175厘米及以上,且持有摩托车驾驶证;

3.执勤岗位:8名。高中及以上学历(同等学历)。持有摩托车等机动车驾驶证。如持有a1驾驶证的,可适当放宽录用标准;

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录取

岗位按招聘实际情况可作适当变更。入职后,根据实际工作岗位需要可进行调整。不再另行公布。

(二)招聘对象

1.男性,年龄20-35周岁,身高168厘米及以上,持有摩托车等机动车驾驶证;

2.除文职岗位需具有国家承认大专以上学历之外,其他岗位要求高中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录用标准)。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在资格审核时出具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国有单位在职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

(三)报考条件

1.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具有较好的反应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表达流利,基本能听懂粤语,具有较强的观察、记忆、反应和分辨能力;

4.熟悉电脑操作,能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至少熟练使用一种文字输入法;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无纹身;

6.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7.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8.公安机关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3.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4.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5.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6.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未满3年的;

7.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而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8.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刑的;

9.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10.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1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

12.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报名方式

1.本次考试采取网上电子邮箱报名(974149827@qq.com,邮件命名方式为: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法),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11月20日。

2.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通告,清楚具体岗位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在通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本、驾驶证、专业资格、技能证书、各类荣誉证书等原件、复印件。

②退伍军人、已婚人士需提供退伍证、结婚证等证明材料及配偶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③本人近期一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3张;

④聘用人员报名表、政审材料。

报名者提供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和录用资格。在面试时携带原件。

咨询:丁警官、郑小姐、黄先生,0760-23186303,23186306,电子邮箱:974149827@qq.com。

工资待遇

应聘人员被录用后,分局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和购买相关保险,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三乡镇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薪酬福利有关方案执行。分局为辅警提供制服和食宿(在本单位就餐需要承担一定比例的费用)。

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配合做好资格审核、笔试、心理素质测试、体能测评、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

1.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需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在开展资格审核、笔试、心理素质测试、体能测评、面试、体检前,考生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3.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与。

招聘信息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3j0ghczbyrgc0asmefjwgw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