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2020年弋江区中小学编外聘用教师、幼儿工作人员招聘心理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招商银行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 2020-09-02 18:59:22 人阅读

根据《2020年弋江区中小学编外聘用教师招聘公告》、《2020年弋江区幼儿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经笔试、专业测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现将2020年弋江区中小学编外聘用教师、幼儿工作人员参加心理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心理测试的对象、时间、地点

1、心理测试对象:2020年编外聘用中小学教师、幼儿工作人员招聘体检合格人员。

2、心理测试时间:2020年8月26日(周三)上午7:30。

3、心理测试地点:弋江区为民服务中心(地址:利民东路1号楼2号会议室)。

二、参加心理测试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专业测试(面试)通知书。逾期不参加心理测试的视为自愿放弃,因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同岗位专业测试(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考生进场确认采取“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未戴口罩者、未申领“安康码”人员、“安康码”为“黄码” 或“红码”人员、体温37.3度以上人员不得入场。请考生近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并保持手机畅通。

2020年8月2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