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东方阿保锻造创新型科技企业 发展农业现代化

来源:MBA中国网 | 发布时间:2021-05-10 10:53:26 |  访问:885

本网5月8日讯光伏是与各个行业相结合,结合多种能源的利用,结合社会发展方式的转变而发展起来的,并采用一种高度支持的方式来实现上层光伏发电和农业农业的多用途模式。在下侧,并提高土地(水面)利用效率的价值。

这是现代农业科学技术赋权的典范,也是技术创新和发展时代与现代工业共同繁荣时期的产物。

2016年初,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关于加快贫困地区能源开发建设推进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鼓励光伏发电与种植、养殖业结合,充分利用荒山大棚、鱼塘等农业设施,增加贫困人口收入。”

日前,由中国科学技术部、美国国务院和河北省政府主办的中美创新高端论坛暨白石山全球创新峰会在白石山国家中美科技创新园成功举行。

此次论坛由科技部战略研究所研究员、国际商会中国委员会环境与能源委员会副主席赵刚主持。网络红人李玉保被授予“全球创业新星”称号,并成为该奖项中最年轻的获奖者。

论坛的组委会对中美在科技创新和企业家精神方面的杰出贡献表示赞赏和奖励,并高度赞赏东方阿保的个人能力和企业成就。

据悉东方阿保的企业以光伏技术为基础,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建设和发展的基础上,积极推动产业创新和模式创新“双重创新”,将光伏产业融入生态农业和有机经济。在农作物种植上,重点研究产业的发展,光伏新能源技术的应用和推广。该企业目前已在全国设立多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已成为具有创新精神的中国民营光伏生态农业企业。

创新助力科技前驱,科技引领未来发展。作为“全球创业新星”,东方阿保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以科技、科学、求真、务实的精神为理念带动企业发展、行业发展、区域发展、未来发展。

推荐:更多产经资讯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