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推广代表/医药代表
6000元以下 中山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康朝药业 2024-04-26 05:46:56
人关注
推广代表/医药代表
6000元以下 中山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康朝药业 2024-04-26 05:46:5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岗位职能:
1.负责OTC药店、第三终端客户的开拓与维护,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完成销售目标。
2.陈列维护:正常排面、货架优位陈列、动感陈列、海报、橱窗广告、排面促销、端架陈列、季节性展示及节庆特殊陈列等。
3.检查门店配送情况(缺断货)及商品库存的合理化,对于异常库存商品及时人作出调整,加强门店信息沟通并做好公司内部反馈、协调工作。
4.促销活动申请与跟进执行,对每档促销活动进行总结(日期、变价、到货及陈列、活动的执行及效果评估等)。
5.各系统总部与门店的客情建立与维护、贴柜培训。
6.收集公司产品客户建议与竞品推广活动信息,及时反馈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二、销量认定:终端购进(大连锁配送至门店的流向、小连锁/单体店商业配送流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中山市内所有区域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中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中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中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