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营销总经理助理
30元以上 中山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格美 2024-03-30 10:39:51
人关注
营销总经理助理
30元以上 中山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格美 2024-03-30 10:39:51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市场情况,协助上级制定国内营销策略、目标、营销计划、产品计划、销售计划、销售政策、宣传计划等并组织实施。
2.协助管理市场、行业、竞品的政策、动向、趋势等信息的调查、分析,持续推动公司营销模式、销售渠道、产品规划、市场拓展、品牌竞争的升级。
3.协助管理公司品牌、营销文案、平面广告、店面陈列、视频、互动素材的策划、制作、审核、应用、传播和管理。
4.主导经销商、代理商会议的策划、组织、实施、总结和改善。
5.协助管理销售渠道的开拓、维护、优化及售后、客诉处理,持续提升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
6.协助上级巡查、监督国内营销中心日常工作和政策执行,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处置、预防。
7.协助公司知识产权、商标的保护和维权,及时妥善处理突发媒体危机事件。
8.协助上级对所属团队进行规划、选拔、培养、使用、考评、激励和优化。
9.在上级领导授权下,代行国内营销中心日常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 25-4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新闻传播、中文等相关专业。
2.5年以上家电、快消品、耐消品等品牌营销策划、执行和管理实战经验。
3.熟悉市场营销管理、市场开拓、代理商管理、品牌管理、产品管理、团队管理、商务礼仪、消费心理和国内政策法规。
4.有很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公关应变能力、交际能力、市场信息收集、统计和分析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中山广东中山市东凤镇东阜路168号格美淇工业城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中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中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中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