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Java开发工程师(大数据方向)-综合业务
面议 广州黄埔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海颐软件有限公司 2024-04-05 05:45:50
人关注
Java开发工程师(大数据方向)-综合业务
面议 广州黄埔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海颐软件有限公司 2024-04-05 05:45:5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大数据系统开发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接入、数据清洗、数据挖掘、业务主题建模等。
2、参与公司大数据方向的整体架构设计,结合数据中台实际业务情况进行技术选型。
3、参与数据中台产品的整体评估、设计、架构及关键模块的开发。
4、持续改善和优化相关产品体验、性能、安全性,维护工具链以及技术组件。
5、参与项目管理、开发质量管理、开发进度控制等,学习和研究新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以满足产品的需求。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大数据开发工作经验,具有大数据平台的开发运维经验。
2、熟悉Java语言开发,对SpringCloud微服务框架、中间件、分布式技术等都有所掌握并能熟练使用。
3、熟悉主流关系型数据库相关原理、特性,熟悉操作系统相关原理。
4、负责过大型数据平台或数据仓库设计,具有扎实的大数据和数据仓库的理论功底。
5、优秀的学习、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内外沟通能力。能够持续关注和学习业界大数据技术路线。
6、精通大数据相关组件(Hadoop、Hive、Spark、Flink、HBase、Clickhouse等),有数据管理类、数据分析类项目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黄埔区云升科学园B2栋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中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中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中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