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国企水务集团员工年薪12万,五险二金,能满足你的工资要求吗?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7-03 01:07:28 |  访问:1878

事少钱多、离家近的水务集团,你了解多少?

很多求职者第一次听到水务集团,可能认为这个企业是跟供水、消防、污水处理等工作相关的。实际上,各地区的水务集团公司在城乡经济发展、居民日常生活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国企巨头,水务集团(公司)招聘需求和员工待遇也十分可观,你了解水务行业的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吗?

水务集团主营业务为供水、水电、污水处理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水生态治理等项目,地方水务集团基本都是具有完整产业链、国有控股的专业水务公司,主要招聘要求为学历、年龄、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管理岗、技术岗一般为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部分地区技术岗要求放宽至高中以上学历;公司本部或二级公司要求硕士学历。年龄要求:18岁至35岁,部分岗位放宽至45岁。专业要求: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水质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电气工程、法学、金融学、计算机、财务、会计等。

水务集团考试流程主要为笔试、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笔试内容一般考察综合能力、专业能力测试、行测等内容;面试形式主要为结构化,侧重对报考人员专业技能、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度等方面的考察。进入面试的二级单位财务部门副职后备人选等相应岗位的考生,还需进行专业能力测试,一般采取笔试或工作现场模拟方式。

安徽定远县城乡水务招聘30人,招聘人员为乡镇农饮水厂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为1500元/月,试用期满后待遇为年薪6万元。重庆渝港水务招聘4人,招聘人员为质检员和内勤。质检员主要工作内容为水质检测任务,实验室仪器的检查及检测,建立实验室仪器、药品台账,综合年收入6万元左右。内勤人员主要负责库房物资及台账管理,管护区行政内务,综合年收入5万元左右。

福利待遇:

水务集团招聘主要分为省级地区水务集团招聘和区县水务公司招聘,福利包括工龄奖、污水津贴、副食津贴、绩效工资、加班补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重庆水务集团员工平均年薪7-8万,普通员工年终奖基本为1.5-2倍工资。污水处理工程师月薪8000元起步,年薪12万左右。

省级水务集团招聘待遇比区县水务公司高出不少,省级水务集团员工福利及薪资待遇会按照单独的管理规定进行发放,部分区县水务公司招聘会在公告中注明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工资福利。这种区别可能跟公司业务、营业收入有一定关系。

大型水务集团招聘每年2-3次,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工作单独开展,在下半年招聘相对密集,人数需求大。水务集团招聘对象分为应届生和社会求职者,招聘要求较低,大部分考生都有机会报考。

水务集团作为大牌国企,各地区每年都会发布大量招聘需求,今年水务考试,不少地区已经开展招聘计划,你准备好了吗?

水务集团年薪可达12万,你看得上这份工作吗?欢迎留言讨论?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中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中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中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