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2021某央企校招400余人,全国有岗,专业可选范围大!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10-12 21:53:14 |  访问:1491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央企鲁能集团有限公司。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作为责任央企,鲁能坚持“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深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绿色地产、幸福产业、绿色能源发展,全力推动产业体系绿色升级,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本篇文章主要介绍鲁能集团招聘专业、招聘单位以及工作地点。

鲁能集团招聘的专业文科多以管理类为主,能源类居多。一大波专业如下:

市场营销、传播学、广告学、新闻传播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国际商务、建筑学、城市规划、景观建筑设计、园林、园艺、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管理科学与工程、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房地产经济学、土地资源管理、植物保护、林学、文化产业管理、统计学、经济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新能源光伏、风能与动力工程、安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税务、审计、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档案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小伙伴们可否知道大型央企国企不仅本部有招聘,他还有很多分部,一般来说,这些分部遍布祖国大江南北,这也就意味着,这份央企的工作几乎是全国有岗的,比如杭州鲁能城置地有限公司、上海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广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海南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地点可以选择的。

比如北京、天津、重庆、南京、武汉、成都、济南、青岛、大连、三亚、海口、宜宾、广州、杭州、苏州、郑州、福州、汕头等城市,以及吉林长白、四川九寨沟、杭州千岛湖、河北文安、山东泰安等旅游度假区。新能源本部分别位于新疆乌鲁木齐、甘肃兰州、青海西宁、内蒙古呼和浩特、河北石家庄、陕西西安、江苏南京、广东汕头等地,各新能源风场主要分布在新疆哈密、吐鲁番、达坂城,甘肃瓜州、敦煌、马鬃山,青海格尔木、都兰,内蒙古包头、赤峰、杭锦旗,河北康保、丰宁,陕西靖边,江苏东台、如东,吉林通榆,辽宁大市,广东汕头等。

以上就是小编对央企鲁能集团的招聘解读了,央企待遇和薪资比一般国企还是好一些的,比如小编的一个朋友,地处魔都央企,每个月光是公积金就2k+,小编顿时化身为柠檬精,大家对央企怎么看呢?欢迎大家下方留言哦!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中山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中山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中山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