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1广东汕头大学第二次招聘教辅、管理人员公告【9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4-15 12:25:55 |  访问:8884

学校设有文学院、理学院、工学院、医学院、法学院、商学院、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招收博士、硕士和本科生。汕头大学经过近40年的发展,坚持国际化、精细化的办学特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全校教学科研实验设备居国内高校的先进水平。学校持续扩大国际影响力,多次入围世界大学排行榜,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居中国内地高校并列51名。

因学校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教辅、管理人员共9名。现将本次招聘的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教辅人员3名、管理人员6名,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等信息详见附件《汕头大学2021年第二次公开招聘教辅、管理人员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2.学历和专业等条件要求详见附件《汕头大学2021年第二次公开招聘教辅、管理人员岗位表》。

三、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是非事业编岗位,以签订劳动合同方式聘用(人事代理),人事关系不转入,薪酬参照学校体制内同等人员的标准执行(年收入14万元以上)。

四、招聘程序、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汕头大学招聘系统在线提交报名信息(网址:http://job.stu.edu.cn)。

2.报名时间:截止至北京时间2021年4月30日17:30。

(二)资格审查

我校将按照报名基本条件、学历和专业等的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名单将公布在汕头大学诚聘英才网(http://job.stu.edu.cn),请应聘者自行查阅。

(三)考试和考察

考试形式一般为面试;部分岗位如需进行专业测试,测试内容将另行通知。根据考试和考察结果择优录用。

(四)健康体检

根据招聘方案规定的拟聘人数和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考察结果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进行体检。

(五)公示、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人选将在汕头大学诚聘英才网(http://job.stu.edu.cn)公示7个工作日。拟聘人选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我校拟聘人员,我校将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逾期不签劳动合同或协议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须与《汕头大学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劳动合同或协议无效。

(二)获聘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首聘期为3-4年,试用期为6个月。聘期考核合格的,继续聘用。

(三)有关招聘事项及聘用结果等,可在汕头大学诚聘英才网(http://job.stu.edu.cn)查询。咨询电话:0754-86502365,联系人:李 老师。

(四)汕头大学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3号。

附件>>>

2021年汕头大学第二次公开招聘教辅、管理人员岗位表.xlsx

汕头大学人事处

2021年4月13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